內容來自hexun新聞

汽車貸款苗栗三義汽車貸款汽車貸款急用晚瞭幾天提貨,物流公司要收保管費?

商報記者 陳伊麗 維權報道汪女士是西湖區古墩路一傢傢居體驗館的負責人。她說,前不久,他們從廣州預訂瞭兩套淋浴房,對方通過新時代通成物流公司發貨過來,運費100元,采取到付形式。9月13日,新時代通成物流公司古墩路網點通知汪女士去提貨。“當時我問他們有沒有車子給我送過來,我願意多付點運費,但是他們說沒有,我說那我隻能晚幾天提貨瞭。”汪女士說,9月20日,她派司機開車到網點提貨,司機去後回復她說,網點稱晚提貨要收取保管費,每天按照運費的5%算,一共是35元,不付保管費就不給提貨。“這個保管費的事,之前物流公司都沒有告訴過我,收得不明不白。”汪女士表示,對於35元保管費,對方也未開具票據,她也覺得不合理。新時代通成物流公司古墩路分公司的相關負責人張先生表示,因為他們古墩路分公司隻是一個中轉的網點,而不是倉庫,未及時提取的貨物堆積在網點,會對網點其他貨物的流動造成影響。“按照公司規定,晚提的貨物要收取一定的倉儲費用。但一般情況下,客人稍微晚兩天來提貨的話,我們都沒收他們這筆費用。但這位汪女士是遲瞭一個多星期,這時間實在是有點長瞭。”張先生說,公司在發貨單上也對這筆“倉儲費”的收取有所說明,並不是亂收費。隻是汪女士是收貨方,所以之前不知曉而已。另外,因為這筆費用和運費不是同一項收入,所以沒有開票,如果汪女士堅持要開具發票的話,他們可以再單獨給她開發票。汪女士向本報維權熱線85188518聯動的12345市長熱線反映:我們從廣州預訂瞭兩個淋浴房,通過新時代通成物流公司發貨過來,9月13日,物流公司通知我去提貨,我晚瞭幾天去提貨,被告知要按天數收取保管費,但之前物流公司從未告知過這點,我認為不合理。

新聞來源http://news.hexun.com/2012-09-27/146294507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nzal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